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七股教會 紀念主復活 2019.17

每月的第三週,雲翔傳道都會和同工們前往七股事奉,這週適逢復活節,因此,教會特別準備彩蛋,讓弟兄姊妹們一起紀念主的復活。

 敬拜一開始,碧文姊妹以《歌頌復活主》這首詩歌,帶領弟兄姊妹們一起來歌頌主的復活與得勝,並且以《十架的愛》,提醒弟兄姊妹們,不僅僅要因主的復活喜樂,也要記得基督在十字架為我們附上的代價。

 敬拜結束後,雲翔傳道以路加福音9:18-27節為主題經文,勉勵弟兄姊妹學習如何真正成為「主復活的見證人」;要見證主,首先要認識主,而認識主必須從主的話語來認識祂;再來就是要跟隨主,而跟隨主首要就是要捨己,並且天天揹起十字架來跟隨;最後,傳道鼓勵弟兄姊妹們,要持續地跟隨,得著應許,就要天天學習數算恩典、數算代價,好叫我們能走得更穩當,不忘記神的恩惠與應許。復活節,是值得我們歡欣的節日,但當我們真正活出跟隨復活的生命,才能真正見證主基督在我們身上那死又復活的大能。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