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媽媽聯合福音茶會 邱秀慧見證 單親媽媽的蒙福之路 2019.17

四月19日上午,教會媽媽小組聯合福音茶會邀請到邱秀慧姊妹見證分享,主題《祢為何對我這麼好》。這句話總結了秀慧姊妹「單親媽媽成長之路」,秀慧姊妹說,這是盛曉玫姊妹的一首歌,第一次聽就深深感動她,也因此她寫了信給主唱盛曉玫分享她的感動,因著這件事,促成了盛曉玫姊妹來台灣巡迴演唱(當時她正在尋求巡迴音樂會的地點),並且秀慧姊妹成為她在台南的接待家庭!秀慧姊妹分享她從結婚、離婚、信耶穌、女兒結婚……生命的每個轉彎,都有上帝奇妙的恩典。

 2001年一月,她的婚姻走到盡頭,一個人帶著三個小孩,本想靠著自己的能力也要栽培小孩長大,但現實生活又何其殘酷,忙亂、迷茫的未來,又該如何走下去?同年二月,牧師娘帶同工去探訪秀慧姊,宛若一道光,秀慧姊帶著三個小孩重回到教會聚會,神的慈悲憐憫在此顯明。小組的生活,弟兄姊妹的愛,醫治了心中的傷痕,更在教會生活中體悟到耶穌的愛!「我雖然不好,祂卻聽我每個祈禱;我雖然不配,祂還愛我有如珍寶,此情山高海深,主祢為何對我這麼好……」這首詩歌安慰了破碎的心,是釋放也是醫治。從此,教會是秀慧姊妹一家生活的重心,雖然在工作上也會遇到屬靈爭戰,縱使考績被打「乙等」,仍不改對真理的堅持,「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提前6:6)她用這段經文來勉勵自己,從此只為主活。

 如今秀慧姊妹的二個女兒都找到了另一半,且都是傳道人,一起在教會服事,是蒙神祝福的家庭。高牧師回應秀慧姊妹的見證,以雅各書1:2「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當信心經過試驗,生命活出見證,除了記念神所賜下的恩典,也要懂得分享,好使神的名得榮耀。」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