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馬可、國中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2019.17

四月21日復活節的下午,偉信小組及國中牧區慧樺小家等一行人,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朝興啓能中心,一進門就感受到學員們熱情的歡迎,首先由玉萍牧師與學員們互道午安,接著由偉信小組的弟兄姊妹一起帶動唱《我要向高山舉目》與《發芽了》,台上台下融入在敬拜讚美的歌聲中,在這特別的日子向神獻上最大的感謝與讚美!福音的種子已深深植入學員們的心中,相信一定能夠發芽茁壯。好戲接著登場,由說書人格格兒來說聖經故事「小兒子回家囉」,偉信小組的弟兄姊妹分別扮演小兒子、父親、大兒子..等不同角色,台上說得有聲有色台下聽得津津有味,故事中讓學員明白有位慈愛的天父張開雙臂在等待著迷途的浪子回家,說故事在《回家》的歌聲中落幕。

 再來由慧樺小家的國中生帶「老師說」及「辨識是否」的遊戲,挑戰學員們的反應與專注力,遊戲過程中每個人都熱情參與玩得很開心,還有一組學員進一步挑戰高難度的問題,歡笑聲不斷,對首次來朝興的國中生們,內心有不同的感受,覺得這裡的學員天真無邪,神讓他們回到最初的模樣很感動,在遊戲中很喜樂也享受與學員單純的互動,有的學生一開始會想迴避,但相處之後覺得蠻可愛的,最後在偉信區長的禱告中結束了朝興的服事。


▌馬可牧區 
杜秋慧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