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聖經中的杯 再思主為我們所成就的恩典 2019.17

四月20日週六晚上,約書亞牧區舉行復活節前夕牧區聯合聚會,當天下午,在地下室就發現一些姊妹正熱熱鬧鬧的預備餐食,大家分工合作,總有許多笑聲傳出!

 晚間的聚會由士弘區長帶領大家用《將天敞開》這首詩歌揭開序幕,並告訴大家天國、榮耀、耶穌就在這裡與我們同在!這晚的活動也很精采,家彬傳道拿出一些「杯子」,告訴大家這杯子是很有意義的,第一個遊戲從「抽抽不倒杯」開始,家彬傳道先讓大家練習,馬上聽見各小組都有激動的聲音發出!有驚呼的、有惋惜的!

 接著立刻進入「吹吹十宮杯」、「原地翻轉杯」…等遊戲,遊戲中看到小孩大人都玩在一起,不論名次如何,每個人的臉上都滿溢著笑容!

 遊戲末了,家彬傳道提問「聖經中有什麼經文是跟杯子有關的?」接著聽到此起彼落的回答「福杯滿溢」、「聖餐」…,其中重要的一個「杯」是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耶穌所喝的杯是苦杯,帶著刑罰、痛苦與難受。猶如在受難日領聖餐時,當牧師在擘餅所發出那一聲聲的聲響,正是耶穌為我們所受的鞭,這是何等的愛。

 聚會尾聲,好土詩班也以《千萬個理由》來回應,邀請大家用不同語言唱出我們愛主的千萬個理由!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