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大學、高中小家 接力聯誼賽 2019.17

繼兒童牧區運動會展現合一、喜樂的團隊氛圍後,高中牧區燕碧小家與大學牧區姵茹小家也在四月20日晚上小家時間分別在新南國小及但以理廳舉行接力聯誼賽暨高中到大學轉變。 

 在確定當日活動內容後,此時氣象竟預測星期六降雨率是80 %,輔導們熱切禱告求神賜下好天氣;果然當晚微風徐徐很適合跑步,到了半夜才下起滂沱大雨,感謝神美好恩典。

 小家當天燕碧師母領詩《喔!十字架》、《為何對我那麼好》來紀念主耶穌死裡復活及為愛降生,在戶外的夜晚與天地合鳴特別喜樂;接著姵茹小家長帶大家熱身,久未運動的學生筋骨喀喀作響、小小哀鳴;接著高中、大學進行分組、排棒次、練習接棒及起跑等的團隊默契,學生與輔導們無不卯足了勁、一股腦的向前衝,最後勝負分曉,進行頒獎結束了今晚接力聯誼賽的部分。

 在休息片刻,學生們步行回到教會,高中大學混齡分組進行對話,此時大學生們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從高中到大學的轉變、如何在課業/社團/信仰/愛情找到平衡點,透過真誠的對話與欲罷不能的熱烈討論,最後由輔導們喊卡聲中禱告結束。

 感謝神給大學生回顧人生經歷,也給高中生預想未來藍圖,這樣的機會並不常有,但在美好的教會中,神給了弟兄姐妹彼此學習的機會,承如詩篇133:1「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大學牧區 
李中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