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愛的見證 2019.17

又到了每個月的長青公寓服事的時間囉!!因著烏克麗麗班、口琴班、二胡班的設立,越來越多弟兄姊妹們一起來參與服事,真的看見基督肢體彼此服事的美好,一起來成就主裡面的工作。

 每次當我們到達長青公寓,我們都會感受到長輩們,熱切期待的眼神,彷彿看見什麼珍貴的寶物一樣,除此之外,他們的臉上總是掛著滿滿的笑容。還記得他們上次,因為來參觀教會很喜樂,他們就親自手做饅頭,來分送給每個同工,來表達他們對我們的感謝。其實,在長青的服事已經長達有五年之久,他們聽的歌曲或節目都大同小異,但是在每次的互動之中,總是充滿著主的愛,使得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珍惜並享受著這短短相聚的時光。或許弟兄姊妹的服事不是最精彩的,但每次的行動,就是一次愛的見證,更是對他們心中福音種子的澆灌與滋潤。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