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金生妙汝新居感恩禮拜 數算神恩點 大家齊祝福 2019.10

上月24日週日下午彥君傳道、牧區小組長及小組弟兄姊妹近30人來到金生妙汝夫妻的新居所,大小歡笑聲不斷,熱鬧滾滾;銘燻區長帶領大家以「一切歌頌讚美、我要向高山舉目」兩首詩歌讚美神的名。

 彥君傳道以利未記20:26「你們要歸我為聖,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並叫你與萬民有分別。」勉勵金生的家要能分別為聖,讓神成為這個家的主,並以民數記6:23-27祝福這個家受神的賜福與保護,神必賜恩及平安給這個家中所有的人。

 金生妙汝夫妻為了增進全家大小感情且使新生兒有安全環境成長,購置了公寓的新家,這幾個月家庭經歷新居裝修潔淨禮拜,新生兒出生、金生受洗,整個家庭親嘗神的恩典而轉變。金生感恩分享以前工作事業心強,直到健康亮起紅燈放慢腳步,才了解到人生不是以賺錢為目的,希望在人生下半場不要以賺錢為主、可以體驗更多的人生,回到台灣後的這兩年經歷很多也體會很多,感謝主一路的帶領,去年12月底才受洗成為主的兒女。

 銘燻區長以創世記上帝在創造各樣植物、動物之後,第六日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這才完成一切工,他們新家從家徒四壁開始工程施作裝潢,一個很漂亮的房子產生,為的正是一家人住進來,在這裏享受主的愛、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愛,還有祖父母與孫子女的愛...,愛是從神而來,祝福這個家是充滿愛的交流,有主豐盛的恩典,見證主榮耀的地方。
每位小組長及小組弟兄姊妹均以經節和禱告來祝福這家庭,金生未信主的父母也很感動,看見神和屬靈家人的愛圍繞在其中,這個家庭更蒙福了。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