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手語教會] 手語教會主日 生死禍福的選擇 2019.10

上帝未曾應許常晴無雨,但祂恩典卻夠用,信靠上帝的信實,總使基督徒得勝有餘。上週主日(2/24)雖是綿綿細雨的陰天,但弟兄姊妹想要敬拜的心正火熱著,蔡姈燕傳道帶領約翰牧區同工在台南甘為霖手語教會服事。神人同工,祂必使人得安息。

 本主日由陳家彬傳道證道,並姈燕傳道同步手語翻譯。證道題目「生死禍福」,經文岀處在申命記30章15至20節,經文分享到: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好震撼、警醒的經文,是摩西對百姓肝膽相照的呼籲,你要作神的子民嗎?你要神作你的上帝嗎?YES or NO,這非黑即白的選擇,衝擊著弟兄姊妹對信仰的省思。然而這是來自上帝絕對的慈愛,卻因人的自由意志而有千變萬化的結果。

 世界幽默大師,查理‧卓別林曾說:「世界就像個巨大的馬戲團,它讓你興奮,卻讓我惶恐,因為我知道散場後永遠是,有限溫存,無限心酸。」人生的十字路口,世界催逼著選擇再下個選擇,迷途的羔羊單靠自己總在這患得患失的世界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求神憐憫,當弟兄姊妹迷失,聽不見主聲音,自己心意大過神的時,求主幫助屬祂的子民,每一天都親近祂,體會摩西的心腸,喚回起初與神相遇時的立志與回應,把生命交給祂,讓弟兄姊妹不只看到人的努力,而是經驗神的能力。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