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行動 傳遞神的愛與恩典 2019.10

上周日(3/3)下午大衛牧區帶著喜樂的心,到佳里榮家分享神的愛。小組長素馨與桂華帶領大家敬拜讚美,藉著榮家伯伯們熟悉的詩歌:《我們又再一起》、《我有平安如江河》帶領大家一起敬拜。文郁小組長的短講分享:有一位天父隨時在我們身旁,只要我們願意認罪悔改,祂的愛和恩典是無時無刻充滿著的。接著佳翰和小兒子承恩以直笛吹奏「耶和華祝福滿滿」,笛聲溫暖心頭;楊文、佳榮帶動大家一起活潑的帶動跳《EVERY PRAISE》,讓長輩們也不時搖動身體拍起手來讚美神!

 這次添發特別組了大衛牧區小樂團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牽動叔叔阿姨過去對鄧麗君歌曲的懷念,許多長輩跟著一起唱,十分感動現場的工作人員,三十分鐘的福音出擊在《奇異恩典》的詩歌中結束,但卻不見工作人員站起來,大家仍十分期待更多的敬拜:紛紛問弟兄姊妹下一回可以更長一些嗎?貼心的弟兄姐妹又以吉他彈奏了幾首老歌,和大家一起互動。

 神的作為實在奇妙,藉著詩歌、律動、讚美拉近和伯伯、阿姨的距離感。離去後的彼此問候,聽著阿姨說他記得大家、跟去的孩子們也在問上次遇到的那位OK伯伯,不捨他已經在一次的跌倒意外中離開人世,雖然短暫的福音行動,帶給所有服事的同工莫大的感動。

大衛牧區 
陳貞夙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