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最美的禮物 暗夜微光 點燃希望 2019.10

上週日(3/3)福音主日,首次以「福音音樂劇」來呈現,由高頌清傳道編劇、譜曲的音樂劇《最美的禮物》(點此觀看)。一間平凡的麵店,因著基督的愛,成為許多人喜愛光顧的地方。麵店老闆期待盡自己的力量,使更多人感受到愛,一對家庭遭變故的母女,在新年的前夕,並且是在店即將打烊之際來到,二人的錢只夠合吃一碗麵,麵店老闆給予真切的關懷,使母女二人的心得著溫暖,也改變了小女孩的人生,真正的幫助是顧及人的尊嚴,以不著痕跡的方式來付出善意。

 從現實的眼光來看,餐廳老闆所付出的並不多。但是,即使只是幾個麵團,和幾聲誠懇帶有勉勵:「謝謝,耶穌愛你!」卻使正陷入困境的生命重獲生機。不要忽視自己對這個世界的影響力,也許些微真誠的關懷,仍會給這個世界帶來光明。高頌清傳道說:「希望我們都能願意奉獻自己久藏的愛心,點亮那可能只是一點點的亮光而已,對寒冷的冬夜而言,卻也是真實的溫暖和光明。」耶穌說:「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太5:13)「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賽42:3) 暗夜中的微光,是神留給那些心中渴望光明的人,神的憐憫和眷顧在尋求祂的人身上格外真實。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