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228退修會 密室逃脫 水上運動會 2019.10

上周三、四的二二八連假,國中牧區舉辦一年一度、每個學生都引頸期盼的的退修會,過程中透過各種團體活動,讓大家一同感受在主裡團契的美好!

 退修會從週三晚上開始,晚上敬拜先從國中的主題歌《唯一的力量》開始,接著透過一連串認識遊戲&進行分組,隨即開始第一個終極大挑戰-全員逃走中,所有人不能讓別人看到背號,且觀察到最多別組背號的組別可以勝出,透過一二樓全場廣播的方式,讓氣氛變得刺激有趣。接著進行第二個終極挑戰,由輔導們精心設計、充滿創意的約瑟版密室逃脫,需要通過四關的密室:星月稻禾、波提乏家、監獄、法老家,解開夢境及相關的謎底後才能順利逃脫,過程中學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與時間賽跑,也在精彩的活動中結束了「寓教於樂」的第一晚。

 第二天早上舉辦國中牧區第一屆水上運動會,四種活動「水上拔河」、「划船接力」、「水上籃球」、「游泳接力」等創意活動,透過運動競技及娛樂的方式也帶來不少歡笑,下午接著進行陸上運動會:「進階版老鷹抓小雞」、「踢罐子」、「記憶大考驗」、「補破口」、「翻墊子」、「飛盤爭奪戰」,讓學生即使體力旺盛也消耗了不少,在各肢體中學習團隊合作、也在主愛中學習如何成全彼此,最後在群體大合照及輔導勉勵當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國中牧區 
高頌和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