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福音事工 路得記分享 讓上帝成了我們唯一的財富 2019.03

2019年保羅B組首度來到佳里榮家,一開始雲普弟兄以活潑的詩歌《當我讚美》、《雲上太陽》活絡在場氣氛。筱汝姐妹帶著伯伯阿姨做動作,以詩歌《有主在我的船上》,讓大家將氣球打給別人,最後音樂停止時,拿到氣球的幸運兒可以領取一份小點心,現場氣氛和樂融融,爺爺奶奶臉上都露出開懷的笑容。

 慧貞傳道講述路得記時,讓保羅社青輔以演出,讓在場的人投入在故事當中,其中路得跟拿俄米的經典對話「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及路得在禾場上遇見波阿斯,再再讓現場的人瞭解犧牲自己為他人著想,神反而賜下更多福份。

 最後以詩歌《順服》、《奇異恩典》,冀望在場的伯伯阿姨把握人生的機會更親近神、更領受神的恩典。讓上帝成了我們唯一的財富,我們就能隨時隨地為主發光並發出馨香之氣。

▌保羅牧區 
黃萱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