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牧區年終聚餐 豐足味蕾&生命見證 更要得著基督 2019.03

上周六()晚間泉源大廳,圍聚但以理牧區的弟兄姐妹和新朋友,圍爐感恩餐。高敏智牧師帶領所有家人禱告:「親愛的主,謝謝祢,讓我們能聚集一起領受豐盛的佳餚,也請主代領每一位來到這的新朋友,都能好好經歷祢的恩典,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阿們!」。

 無論是初乍來到的新朋友,還是許久未謀面的家人,在領受感恩餐時,大家關心彼此的近況,在乎彼此的故事,宗祐、文賓弟兄主持破冰團康;文琪、嬿菁、碧文、禎紜等同工姐妹帶領獻詩,在主面前都如孩子這般,簡單而喜樂地開心,高舉雙手敬拜。

 牧區安排焦齡瑢姐妹在饗宴後,分享自己的故事。她與主的連結,是由這句經文開始的,主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11:28),所有綑綁與重擔,因有主常伴,得到破碎與釋放,「傷心難過時,神一直陪在身邊,一直愛她。」上帝完整而美好的愛,填滿她生命中的缺憾,因為祂要來每個來到基督面前的人,得醫治。在齡瑢姐妹放下麥克風後,她的雙手有但以理姐妹們的溫暖擁抱;她的故事,有弟兄們的掌聲響亮,這亦是當晚最溫暖的光,從祂而來。

▌但以理牧區
陳冠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