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年終感恩聚會 創意巧思 磨刀霍霍的精彩節目 屬靈的豐盛饗宴 2019.03

牧區於上周日(1/13)的午後,在雅歌廳舉辦年終感恩聚會。為分享神的愛,邀請了英文牧區的國際學生及需要關懷的朋友一同參與。磨刀霍霍的精彩節目,讓會眾眼睛為之一亮,如同主持人鳳珠傳道所說的,藉著節目的呈現,發掘到牧區人才濟濟。

 一開始是很有溫度的破冰,弟兄姊妹依收到的豬部位小圖示尋找可湊成一隻豬的其他肢體,再分享生活小點滴,感受到彼此是一家人的溫暖;管、弦樂、手鐘、獻詩表演,不僅悅耳動聽、連進場也花心思設計,現場可利用的通道都派上用場,贏得熱烈安可聲;會中播放各小組影片,無論是成熟穩重還是青春洋溢,一樣在主愛中彼此連結配搭;偉信小組帶領會眾跳讚美操—《靠主常常喜樂》,群體舞動跳得樂開懷。一直站著觀賞的高牧師、牧師娘,頻頻喝采,也帶來祝福禱告,最後玉萍牧師送給每人一張金句卡成為勉勵與祝福。

 接著進行的是眾所期待的美食大餐,泉源大廳經特意佈置,美食一道道擺開,令人食指大動,突然優美的琴聲揚起,彷彿置身高級宴會式場,原來是後起之秀祈樂小弟兄的演奏!摸彩活動也穿插其中,受邀的朋友們一起享用美食、拆著中獎禮物的喜悅…,這不僅是年終聚餐,更是一場屬靈的豐盛饗宴!!弟兄姊妹用心擺上,願天歡喜、願地快樂,期待新的一年各地都澎湃!

▌馬可牧區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