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除舊迎新團聚餐會 精彩表演 創意摸彩問答 連結肢體情誼 2019.03

上周日(1/13)下午六點,以利亞牧區在永華路的富霖餐廳舉行除舊迎新團聚餐會。牧者與弟兄姊妹和家屬一起歡慶,感謝一年來神的恩典和眷顧。

 節目一開始,多加律動班的姊妹們表演飄扇舞。接著,祥裕弟兄自彈自唱一首屏東瑪家鄉的《涼山情歌》。多加烏克麗麗班表演《春風吻上我的臉》和《信賴耶穌心中就有平安》。接著,翊倫傳道發給每人一張紙,帶大家玩賓果遊戲。

 義芳小組祖孫三代同台,化妝演唱《滿有能力》。主持人如芳執事高歌一首《玫瑰玫瑰我愛你》。勁初小組也是熱鬧登場,演唱《耶穌愛我》。

 今年的摸彩活動不同以往,金惠執事用聖經問答的方式出題,每個人拿手中的字條對答案。例如問摩西五經,手上若有創世記、出埃及記、利未記、民數記、申命記的字條就可上台領獎。最後由多加律動班壓軸,表演《恩典的記號》和《好心情》。

 瑞玲牧師為大家獻上感恩禱告,感謝所有策畫和表演的區長、小組長和表演者,更感謝主的保守和看顧。希望人人有彼此相愛的心,愛弟兄、愛家人,讓社會充滿愛來榮耀主的名!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