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牧區榮家服事go go go 從撒拉的故事看「上帝沒有難成的事」2018.17

4/22(日)下午兒童牧區師生及保羅牧區的幾位弟兄姊妹,一同前往榮家服事。參與的孩子一來到榮家,就帶來歡笑聲和活力,渲染了整個三樓的空間,馨嬅姐妹很細心的想到,長輩們會陸陸續續的來到會場,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讓長輩們動一動,所以特別預備了九宮格遊戲進行破冰,孩子將手中的球交給長輩們投投看,沒想到長輩們手部很有力量,個個都有投進,孩子們也大聲給予長輩們鼓勵,大聲的說「耶穌愛你」。接下來馨嬅姐妹帶領大家敬拜《主的喜樂是我力量》、《就是這個時刻》,大家都唱得很大聲,也很喜樂。

 本次信息主題《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藉由亞伯拉罕與撒拉的故事,看見上帝的祝福賜下,雖然環境困難(撒拉年紀已大,不能生育),但事情的成就在於神,惠鄉姐妹也問在場的長輩們,把困難告訴上帝,學習等待,上帝必定幫助,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回應詩歌藉由威文和聿如這對夫妻檔兒牧同工,聯合彈奏《愛是》,分享上帝就是那愛的源頭,最後在詩歌《奇異恩典》與禱告中結束當次的服事,願上帝的喜樂與平安常與榮家的長輩們同在。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