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恆毅小組春遊退修會 苗栗南庄 大坑休閒農場 大小同樂 開心擁抱大自然 2018.17

4/4-5恒毅小組選在清靜樸實的苗栗南庄舉行年度退修會。有貓貍山公園地美景與當地特色美食水晶餃、墨魚和飛魚卵香腸、…等。以及迄今百年歷史,全長460公尺的功維敘隧道。

 韶恩牧師領軍前往公館鄉溯溪秘境探幽,位在韶恩牧師阿姨的農莊旁,牽手穿梭於陡峭山壁,蜿蜒流水及鬱蔥竹林中,開心擁抱大自然的風情洗滌。阿姨招待的烤雞、綠豆湯,香味濃郁留齒不散。晚上民宿再加碼,維正大廚炊煮烤炸的滿桌佳餚,樂融融喜嚐饗宴。蓬萊溪護魚步道的潺潺溪水,澀葉榕、風藤、山蘇花、山桂花…等多種自然生態園美不勝收。悠閒午後的洗衫坑、桂花巷、百年郵局…等,都留下美麗倩影。

 4/6新化大坑休閒農場又聚集了一批路加牧區A組的弟兄姊妹們。在溫和的四月天、聽雞鳴不已的野趣、玩益智有趣的桌遊、饗美味清甜的嫩筍、方舟上的盡情歡唱、驚聲尖叫的流籠俯衝、急風勁草的木架山草原、大目降的動人故事、溫馨恬靜的龍輝晚餐。短短的八個小時,豐碩的一天,在世華、宏州弟兄的精心規劃裡,享受了同在主裡的喜樂,也體驗了新化、大坑的風情。

▌路加牧區
楊恒毅、駱重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