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仲庸小組 黃灯村弟兄受洗 歸入主名 一人得救全家蒙福 2018.17

灯村弟兄從小出生在傳統信仰的家庭,原本他對基督信仰,就像眾宗教一般,沒特別的看法。家中第一個信主的是姊姊,姊姊生命的改變,以及基督信仰的家庭幸福美滿的典範,再加上他的二媳婦美杏是很好的基督徒,也很乖巧和孝順,深深地影響他對基督信仰的看法,讓他感受基督徒生命所散發出來的馨香之氣是與眾不同的。

 在姊姊極力邀請下已進入教會慕道十多年,對基督信仰也逐漸深入,他的媽媽在九十幾歲受洗歸主,告別式用基督教的儀式。在多位基督徒親友的影響下,他私底下也是自認為他就是基督徒了,因此當左鄰右舍都在拜拜時,他就是拒絕拜拜,甚至在農曆7月買房子、買車子完全沒有忌諱,因為基督徒是不在乎這些禁忌的。但這麼多年來,很可惜的,就是沒有想要受洗的感動。

 直到最近外甥陳嘉之,邀請他到台南聖教會,進入以利亞牧區的仲庸小組,他在這裡非常喜樂和釋放,感受到這是一間活潑充滿朝氣的教會,因此決定委身在這裡。首先修完初信造就課程,最後於2018年4月18日在以利亞牧區眾弟兄姊妹的見證下接受三春牧師的洗禮,歸入主的名下,成為名符其實的基督徒。願基督的福音能因此臨到全家大大小小的成員身上。一人得救全家蒙福!

▌以利亞牧區
鄧惠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