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跨牧區小組聯誼聚會 跨馬路的相遇 弟兄和睦同居的美善 2018.17

 4/14週六晚上,馬太牧區的富生小組與路加牧區的恒毅、佳靜小組,展開了早已超過一年約定的聯誼聚會。

 富生小組長首先分享,每當主日聚會結束,走下樓梯時,往往發現身旁的會友都不太熟悉,很高興可以透過這樣跨牧區的聯誼,來認識更多的弟兄姐妹。

 快樂的敬拜詩歌後,由恒毅小組長帶動破冰活動,分別用名畫猜聖經故事、用圖像猜聖經人物和比手畫腳猜台灣俚語。隨機分隊的方法,很快地打破了彼此的隔閡。活動進行中不時聽到,同隊友答對題目時,伴隨的歡呼聲;或是名畫師超現實的畫作,使人猜不透的懊惱聲;還有得知答案後的驚嘆聲,此起彼落,歡笑全場。

 弟兄和睦同居真是何等美善,快樂氛圍的結束,是在各小組分別代禱,再聚集一起禱告後。離開時大家仍依依不捨的互道晚安,並相約下次再聚會。

▌路加牧區 
洪若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