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行動 透過音樂分享 領受喜樂與真平安 2018.17

每每到了第三個星期五,長輩們總是以期待的心情前往福音禾場「長青公寓」,期待透過音樂的分享,讓長青公寓的長輩能夠感受到從神而來的喜樂與平安。

 節目一開始翠鸞姐妹帶領長輩們帶動唱,長輩們都手舞足蹈的參與在其中,能感受到他們發自內心的喜樂;接著透過摩西的同工以手鐘、陶笛、烏克麗麗…等樂器的表演,長青公寓長輩們的心情也跟著音符雀躍了起來。

 最後,浩然弟兄作見證,他靦腆的分享過去的經歷,述說神在他生命的改變,讓許多的長輩看見一個年輕人的蛻變,相信對於長輩們來說,這樣一位年輕人,願意在眾人面前分享過去的軟弱,並轉變的過程,必定在他們內心留下深深的印記,有一天也會成為福音發芽的那顆種子。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