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另類趣味運動大會 推動弟兄姊妹的合一與連結 落實牧區精神 2018.17

但以理牧區4/7(六)於教會乒乓球室,舉辦一場別開生面「趣味運動大會」,連帶在台灣難得一見的曲棍球比賽,也出現在此,過程緊張刺激又好笑。

 在教會地下室照例敬拜歌頌、熱身操,並經歷「區牧惡搞運動員」宣誓內容後,活動正式開始:運動比賽不免俗地分成兩隊,一對是百年東東隊;另一隊則是新起之秀的鱷魚隊,兩隊在高聲隊呼後開始一連串賽事。項目分別有七項,最後區牧以聖經典故中的插秧為結束!

 兩隊依照關主規定,完成指定動作或依其速度快慢而得分,過程中笑聲連連,比賽當然有輸有贏,但是輸或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喜樂的笑聲才是真正的目的,縱然東東隊贏得最後的勝利,使得鱷魚隊鎩羽而歸,但依然看到所有人臉上的笑臉。

 這次活動由區牧發起此次的另類的趣味活動,主要在增進弟兄姊妹間的連結,也是在福音推動的一種方式,是但以理牧區目前目標取向,雖東東隊贏了這次比賽,但以理的精神仍然要:喜樂,合一,傳福音!

▌但以理牧區
房東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