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媽媽小組聯合 專題分享「第一代基督徒」 所面臨到的信仰挑戰 2018.16

4/13 曉淳、玉秋、嬿菁媽媽小組特別邀請到玉萍牧師來跟大家分享第一代基督徒所面臨到的信仰挑戰,當中很多姐妹都是第一代基督徒,有的先生都尚未信主,在生活上遇到很多信仰上的爭戰;甚至也面臨到參與教會活動太多,是否忽略家庭…這方面的問題,玉萍牧師分享了她自己的見證。

 玉萍牧師鼓勵姊妹們,用愛向家人做見證,「生命的改變是一個過程,靠自己的表現要來贏得家人信主,很快會精疲力盡;以愛為出發點,好的表現,加上活出愛的樣式,家人會感受到與眾不同。」「也不要因為害怕得罪家人,反倒使他們失去救恩和生命,越早勇敢踏出一步,神就可以越早動工,隱藏的信仰無法帶領家人信主,衝突是難免的,因為聖經已經明說,但是神賜給我們夠用的恩典與智慧來面對。」她鼓勵姊妹除了參與教會活動和主日時間,在平日更要主動關懷家人,為家人持續禱告,最後玉萍牧師也祝每位姊妹成為家裡祝福的源頭。

 哥林多後書5:17-20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份賜給我們。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彼得牧區 
馬玉秋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