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健康中心 福音行動 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信靠耶穌的好消息 2018.16

4/10日(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的日子,本次福音出擊由吳珮瑜姊妹主持,陳淑惠姊妹見證分享,弟兄姊妹們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節目開始珮瑜姊妹帶領大家唱《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真歡喜主耶穌釋放我》、《耶穌給你平安》炒熱現場氣氛,淑惠姊妹見證分享,淑惠說一人信主全家得救,八年前她第一個信主,如今她先生、女兒也都信主、婆婆也會參加教會的聚會。她又分享教會一位姊妹的見證,那位姊妹也是第一代基督徒,但結婚後就離開教會,在家族事業從事會計工作,後來因不願做假帳離開家族事業,在人生低谷時重回教會,半年內父親、弟弟相繼離世,在教會的關心下,她的家人竟然一個一個信主,而且笑容滿面快樂服事。她說:「主知道我們的需要,並且扶持我們。」淑惠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也來信靠主耶穌。

 接著勁初小組演短劇加合唱《腳步》,泰璋小組中、日語唱《何日君再來》,烏克麗麗演奏《十八姑娘》、《神哪!我要讚美祢》,接著由謝元薩克斯風、勁初吉他合奏《天父世界》,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如果你想知道》,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仲庸區長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