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主日充滿服事、恩典的午後 人人都需要主 佳里榮家福音行動 2018.16

4/15(日)由峰志弟兄帶隊前往榮家,節目開始中萍姊妹開場一直到破冰敬拜,大家跳著舞、唱著歌來敬拜主,盼望把福音傳出去給榮家的長輩們。此時電梯也不停的運轉,將一位位拄著拐杖、坐著輪椅的老人家帶來,坐滿了搖滾區直到後面的牆壁,連拍照的同工也放下手中的相機跟著跳了起來。

 鴻瑋老師帶著頌安小組的成員跳著,冠上名為年後瘦身減肥的舞蹈,除了舒筋活骨、強化新陳代謝、增加免疫力的同時,還可以服事,一舉數得。瑞逸小組負責的短劇,很用心的呈現將約西亞王尊主為大,廢去了在撒馬利亞的城邑建築邱壇的殿,還有約西亞王在位十八年在耶路撒冷向耶和華守逾越節,並盡心、盡性、盡力地歸向耶和華,遵行摩西的一切律法。

 頌安傳道簡短的回應呼召後,大家各自為現場的長輩按手禱告,事後鴻瑋分享他為一個奶奶禱告時,這位奶奶感動得流淚;另外有一位伯伯跟龍豪說:「我看到你都好想哭」之類的。神是奇妙且會動工的神,真希望每一次的服事都能一點一滴地將福音傳給這些人。

 世上所追求是短暫的,當年老沒有生產力的時候還剩下什麼?是金銀財寶?是兒孫滿堂?或是無所求?成為彼此的反思,也許榮家長輩們的心中都有很好的答案,盼望他們都能認識主,得知基督徒的生命是充滿盼望的。

▌保羅牧區 
侯偉喬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