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清明連假 花東三天二夜之旅 大自然體驗 壽豐教會 布農部落巡禮 2018.16

馬太牧區在清明連假4/4-4/6由弟兄勝昌、嘉俊、明華精心安排了花東三日遊。睽違已久的牧區旅遊,大家在連假第一天一早精神奕奕來到教會集合,在高牧師為大家禱告後,就啟程往台東出發。

 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在下午抵達花蓮,首先來到馬太鞍溼地園區,在風趣的解說員介紹部落生活之下,大家也實地體驗捕魚之樂。當晚牧區入宿玉山神學院。第二天一早用餐過後,馬上來到玻璃藝術家陳彥君工作室,欣賞獨特的玻璃藝術之美。接著來到壽豐教會,看著影片中壽豐教會由一間小教會,經歷著上帝的奇蹟恩典,才能有現在這般榮景,大家也都感動神在這當中的作為。

 在玉里稍用午餐後,來到聞名已久的台東伯朗大道和大波池,騎著鐵馬馳騁在風和日麗的台東田野間;晚餐就在布農部落享用布農族特色美食。旅程的最後一天,來到巒山部落享受大自然之美--會走路的樹,親自攀爬體驗部落打獵的足跡。大家都在這當中一同喜樂,就像一家人。最後,大家帶著疲憊卻又滿足的心啟程回台南。這趟旅程真的充滿上帝和弟兄姊妹滿滿的愛與祝福!

▌馬太牧區 
林湘琪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