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福音行動 認識耶穌的全能 學員熱切回應主愛 2018.16

4/15(日)陽光明媚的午後,弟兄姊妹迅速地預備好道具和器材,為當日事奉獻上禱告,這天區牧玉萍牧師帶領嘉文、頌恩小組一同探訪朝興啟能中心。到達目的地,學員們已引頸而望地在門口等候,非常熱情地歡迎大家,彼此親切的問候。

 一開始由威廉和思姵帶領學員帶動唱《我有耶穌真快樂》和《我是耶穌手中寶》,簡單輕快的歌曲讓學員都喜樂地做起動作,歌聲當中充滿主的愛和喜樂,再次地宣告每個學員都是主的寶貝。一曲《我是主羊》詩歌中,弟兄姊妹一同和學員更活潑地互動遊戲,增進彼此的接觸,更多了解到每個學員的獨特,都是主所愛的羊。

 緊接著兩個小組聯合演出《耶穌平靜風和海》以及《耶穌在格拉森趕鬼》的戲劇,以詼諧誇張的方式詮釋戲劇的主旨:耶穌的全能勝過世上一切困難以及有至高的權柄能勝過惡者。頌恩傳道提問時,學員都很踴躍的回答並清楚的了解到「耶穌是全能的神」以及「自己是耶穌即使是麻煩也要救回的那個人」;在禱告呼召中,很多學員也回應神的愛,舉手願意接受耶穌為自己生命的救主。

 最後玉萍牧師勉勵學員「將自己的懼怕和生命的風浪交託給主,因我們是主的羊,祂必看顧保守我們。」弟兄姊妹也和學員彼此擁抱、握手互道下次再相見。

▌馬可牧區 
連宜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