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以基督福音為核心的文化藝術 2018.16

2018是台南聖教會九十歲生日,近年來,教會不斷以「基督文化」為號召,在藝術文化的表達裡面,蘊含著基督福音的內涵,青年學生受此文化薰陶,學習音樂舞蹈也蔚為一股風潮,高牧師期許,將優質的基督文化推向城市,進而轉化城市。

 本週日下午,《春天的協奏曲》將在台南聖教會3樓大會堂演出,需索票入場,歡迎弟兄姊妹一同共襄盛舉。

 另外,6/1(五)晚上7:30,有另一場音樂饗宴,是ICEJ小提琴家──蘇格‧普珀弗的小提琴演奏會,紀念「以色列復國七十年」,他出生於前蘇聯成員之一的喬治亞共和國,同時也是國家愛樂交響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手。身為基督徒的他,對以色列和猶太民族有著極深的愛。現場他每演奏一首曲子後,便有一段話語分享,期許猶太民族的「歸回」。免費入場,機會難得,歡迎喜愛音樂的大眾參與。

 除此之外,本周四(4/26)晚上7:30 在台南聖教會雅歌廳(1F),將有亞東劇團特別的演出,劇情精彩豐富,歡迎您帶著全家大小,以及親朋好友前來觀賞。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及早入席。

亞東劇團簡介

 創團至今超過30年,憑信心一路走來蓽路藍縷,秉持著透過戲劇感人的李量,激起發人深省的生命真諦,提升人性的真、善、美。正如聖經所說「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

 亞東的使命是推動文化藝術、淨化社會人心、落實生命教育,將福音廣傳。劇團曾連連獲得文建會暨教育部社會組,話劇比賽的團體總冠軍等7項大獎,用國、台、英、粵4種語言演出、巡迴世界28個國家、演出超過4,000場次、觀眾人數達百萬人以上,獲國內、外人士極熱烈的迴響及肯定。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