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假日音樂會] 春季首演 第二軍團精彩亮相 2018.16

上週假日音樂會由二軍團各牧區連袂演出,節目內容包羅萬象、精彩豐富。音樂會由路加敬拜舞蹈熱鬧地揭開序幕,緊接著高中牧區俊毅小家以Acappella呈現曲目,悠揚的合音令觀眾讚嘆。純子小家則以帶領敬拜的方式,高聲唱出造物主的偉大!而路加四重唱以渾厚嘹亮的男聲,訴說對神無限的感恩。另外還有路加牧區木笛重奏、以利亞牧區烏克麗麗團隊與高中牧區燕碧小家的管絃樂團,分別以不同的樂器演奏出優美的旋律,讓人沉浸在高水準的音樂饗宴當中。

 另外,約翰牧區帶來的原住民拍手歌與近期流行的以色列舞蹈,生動活潑的演出,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手語團隊更以一曲《當我讚美》,讓我們欣賞到另一種語言的美好。約書亞牧區的土風舞與以利亞多加律動團隊,分別呈現了不同的舞蹈風貌。壓軸則由高中牧區昌平小家帶來勁舞,高中生的熱情展露無遺。這些節目,在在讓我們看見弟兄姊妹對於服事的用心預備。當然,主持人饒富趣味的串場,更是逗得台下笑聲四起,使整場音樂會處處都是歡快的氛圍。最後,由二軍團牧者們帶領弟兄姊妹齊唱《奇異恩典》,感謝神讓彼此成為一家人,享受同心事奉的喜樂,為這次音樂會畫下了句點。

▌高中牧區 
陳昌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