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寒假短宣] 「王子之心」瑪樂發青少年冬令營 2018.7

接續去年暑假配搭瑪樂發教會舉辦的青少年夏令營「小王子大使命」,於今年的寒假,由陳家彬傳道帶領團隊一行九個人,於教會舉辦「王子之心」青少年冬令營。期盼透過三天的課程,協助與會的青少年們,找到自己源自於那創造天地萬有的主宰所賦予人的生命價值,並且開始思考一生的目標與命定;除此之外,也鼓勵孩子們彼此成為肢體,連結於元首基督,連結於教會,成為教會、部落、家庭以及生活四周的祝福。在每一天活動的結束前後,團隊和孩子們都會在教會旁的草地上進行踢罐子、飛盤、躲避球等遊戲,在遊戲當中拉近彼此的距離,享受從神而來的喜悅。

 營會的期間,團隊住宿於教會地下室的分組教室,天氣雖然寒冷,但是上帝給予隊伍的恩典超乎所求所想,就寢的溫度沒有想像中的冷冽,雖然有部分隊員身體微恙,但都保有好的精神體力。和瑪樂發教會的配搭今年要邁入第六年,廖牧師、師母總是敞開教會的門迎接南聖同工們,並且安心地把教會的鑰匙交給同工們保管。此次為了迎接團隊的到來,牧師特別請會友製作平常吃不到的Cinavu(排灣族小米粽,只有在婚宴等特別場合才吃的到)招待團隊。

 對外的宣教配搭事工,總是因著環境的不同而面臨不同程度的挑戰,甚至是前所未有頭一次的經歷。因此,每個晚上,教會的地下室總是傳出分享與代禱的聲音,團隊聚集在一起分享當天的所見所聞,並且一起為著每一個與會的孩子提名禱告。雖然三天的時間不長,但將每個孩子安穩的交託在上帝的手中,祈求主親自成為他們的引導和幫助。邀請弟兄姊妹,持續為著當地教會的需要守望,在禱告當中紀念。

▌約書亞牧區 
陳家彬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