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寒假短宣] 小琉球冬令營~時間派 2018.7

為期五天的小琉球冬令營2/5-9(周一~五),在寒流來襲的冬天裡熱情展開。這是第三次在小琉球舉辦兒童營會,卻是第一次在冬天舉行。很明顯冬天的小琉球幾乎沒有遊客,街上冷冷清清許多商店都沒有營業。相對於冷清的街道,卻有一百零九個小朋友報名,在小琉球教會火熱的舉行冬令營。

 台南聖教會二十幾位同工參與這次的冬令營。營會的主題是「時間派」,透過課程、戲劇讓孩子知道時間需要管理,需要計劃以及要有目標。並且需要有好品格-專注、守時、判斷、持之以恆…。重要事要先做,就可以做好時間管理。讓孩子知道上帝的創造證明上帝是有次序、有計畫的神。神在大家學習過程中讓每個人學會等待。這些跟時間有關的觀念透過營會讓孩子可以管理好自己的時間,也認識創造宇宙萬物的神。

 營會中分為六大隊-薯條、烤玉米、乖乖、臭豆腐、冰炫風和來一客,在詩歌歡唱、課程、小組分組、闖關遊戲以及才藝分班,豐富開心的學習,讓孩子的臉龐綻放笑容。這次營會有三十五個幼兒班小朋友參加營會,原本擔心他們會坐不住,但是他們在秩序上、態度上表現得可圈可點。星期四晚上的晚會是營會的高潮,在孩子的身上看見神的愛,許多的家長因著孩子進到教會。在小琉球教會看見神的動工﹗看見未來的希望﹗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