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來自牧者的新春祝福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2018.7

【高敏智牧師】
二零一七眨眼逝 心情淚光訴主恩
雖歷主愛三六五 卻是新酒日澆淋
遠眺標竿漸入眼 自許殷勤尋窄門
今聞地震處處響 謹慎自守候主臨

【洪瑞玲師母】
兩年前的2/6大地震,台南維冠大樓倒榻,教會一對年輕夫婦被神接走,今年的同一天花蓮又因地震,四棟大樓倒榻,讓人潸然淚下……,這些天災地變都是神在提醒我們,當趁著還活著時竭力多作主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作工了(約九4)!

【李三春牧師】
記得才剛過完聖誕節,很快的新的一年又到了。相信在未來新的一年,有神新的恩典與祝福!祝大家新年蒙恩,恩上加恩,力上加力,重新得力!但願我們大家都能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從天上召我們來得的獎賞。

【吳玉萍牧師】
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新的生命、新的開始帶來盼望,而真實的盼望是從神而來!縱使過去的歲月有憂傷難過,但是,神應許我們祂是使人有盼望的神。「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羅5:3-5

【劉韶恩牧師】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以賽亞書 60:19)」新的一年,讓我們一同經歷神所應許的榮耀光照。

【郭恩容牧師】
新的一年重新領受異象目標,願意裝備自己並彼此成全;樂意在愛中一起成長,讓神的喜悅就在我們當中,而神的愛也藉著我們彰顯。

【尤昭然牧師】
展望2018....
新的一年全新開始,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恩膏相隨滿有恩典,異相更新與主同行。

【白加恩牧師】
Although we do not know what the new year holds for us, we can trust God. He gives us a great promise: “And God is able to make all grace abound to you, so that having all sufficiency in all things at all times, you may abound in every good work.” (2 Corinthians 9:8) We will have all the grace we will need.

【白佳宜師母】
A prayer of blessing:Psalm 67:1,2  
Father, we rejoice that You have made yourself known to us. You have commissioned us to show the world how great You are. We look to You, knowing that apart from You we can do nothing. We depend upon You to shine Your light and Your love through our smiles and our actions. Please bless our efforts with success for the honor and glory of Your name.

【邱燕碧師母】
神的恩典總是夠用,不管過去如何,神的應許總是「是的」,期待神做新事在我們中間,擴張我們的疆界,張大我們的幔子,放長我們的繩子,堅固我們的橛子,使我們向左向右開展。

【董彥君傳道】
舊曆新年即將來到,每年都有好多希望與夢想,希望更多為主所用,更多弟兄姊妹委身在教會,領受從神來的祝福,更多單純的與主同工,跟隨主的腳蹤。讓我們學習珍惜家人,珍惜弟兄姊妹彼此的服事,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求告祂。新年蒙福。

【林士弘傳道】
新年快樂~回顧2017年我們一起渡過許多高山低谷,也共同經歷 神豐盛的恩典與賜福,讓我們一起揮別2017年,向著標竿直跑~迎向2018新的年歲恩典前進⋯…

【駱重鳴傳道】
在新的一年,願耶和華拉法的神醫治我們過去的傷痛;願耶和華尼西的神率領我們常在基督裏誇勝;願耶和華沙龍的神,用臉光照我們,讓我們常充滿祂的平安與喜樂。

【李明真傳道】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我沒有艷麗,只有堅毅(一心一意多結果實),對於涓滴,我都感激……

【高慧珊傳道】
2018年是教會的宣教年。期盼教會的每一個小朋友都更愛讀神的話語,也更喜歡禱告。「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4:12)新年快樂!耶穌愛您!

【張雲翔傳道】
轉眼間又一年過去了,每逢新的一年的開始,就會覺得人生的腳步,真的如飛而去,越是明白時間的短暫,就越明白要珍惜神所賜的每分每秒,期盼大家新的一年的開始,都靠主活出榮神益人的美麗樂章。

【高翊倫傳道】
2018嶄新的一年,安靜自己,想想那些是你覺得重要的,有價值、意義的事情呢?善用時間逐步去完成吧!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盼望我們透過妥善的規劃,並跟隨教會的異象與使命,讓神在我們身上成就祂極美善的作為!

【陳家彬傳道】
新的一年,願我們的生命
立志擺上傳揚耶穌  隨主腳步進入人海
所有一切全然獻上  謙卑忠心作主良僕
主恩滿溢明光前引  主恩手中滿布雲彩
效法基督眼界更改  生命盛載豐厚主愛

【周維音傳道】
除舊佈新、裡外更新,這是基督徒的特權,更是基督徒的祝福。當教會帶著新的異象向前出發時,每個屬神兒女的基督化家庭更是在神軍隊裡的精兵與主力。祝福我們因為有方向而一起前進、因為一起前進而見證神的榮耀。

【高頌安傳道】
新的一年新的盼望,期許自己定睛在神面前,知道神同在,相信神帶領在地上的帳幕人生精彩豐富,也願所有屬神的子民在神國臨近時候把握機會領人歸主!  

【李慧貞傳道】
生命總有挑戰和艱難,但是在當中,我們的教師必不再隱藏,我們終會親眼見祂,而道路的選擇,或向左或向右,必聽見後面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盼望新的一年,是得勝的一年,勝過自己的處境,也勝過自己的心。

【高頌清傳道】
新的一年,時間一去不復返,願我們都善用時間,善用生命,榮耀神。將心志改換一新,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張頌恩傳道】
在新的一年,願主以祂的話語建造我們的生命,也使我們在職場與家庭中都能夠活出祂榮耀的見證。

【王誠正傳道】
不管2017年我們過得如何、生命景況是高山或是低谷,新的2018年,讓我們專心仰望耶穌,奔那擺在我們前面的路程。儘管人生有風、有浪,但感謝主,祂在我們船上,相信今年會是有神同在,精彩豐富的一年!

【潘鳳珠傳道】
新年、新希望、新氣象,父神更應許在基督裡的新生命,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遵行神的誡命,順服祂的帶領,住在主裏面,活出敬拜的生命。神的眼目看顧敬畏祂和仰望祂慈愛的人,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高頌和傳道】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每年的計劃常趕不上變化,不變的是神用慈繩愛索永遠牽引著我們,引領我們的腳步!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