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手語教會] 李明真傳道信息 更美的人生風景 2018.7

李明真傳道與約翰同工來到甘為霖手語敎會傳講神的話語,姈燕姐妹同步手譯。

 明真傳道以「以賽亞書55:8-13」來訴說神在20年前給她的應許至今永不改變,且滴下豐富的油脂!至今她帶著應許,踏上大陸宣教腳步,仍為傳講神的話語勇敢邁步永不歇息。

 在以賽亞書55:9「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明真傳道分享:人常以自己的意思來尋求神,當遇困難挫折時,抱怨神,殊不知,在苦難的背後有神的美意。我們在高山低谷當中,要靜聽、學習敬畏神、信靠神,神的計畫時後到了,就必成全。以約瑟、大衛及保羅,來訴說神在這些人所做的計畫,讓後世的人領受無比的恩典。他們都是成為神偉大的見證人,更是榮耀神的人。明真傳道現已是退休敎師,當她在南商任職時,仍透過團契來傳福音。敎育學子。或許當時未結果子,但、仍有不少訊息傳來,學生成為基督徒更與她分享信仰的歷程!

 明真傳道勉勵大家:不管得時或不得時,都要為主傳福音做見證。因為她相信,神的意思都是美好的,時後到了,必能成就美麗的光景。
願神祝福手語敎會,也祝福所有的人。

▌約翰牧區 
吳志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