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圖片小故事] 安寧病房洗禮式 2018.7

1/27禱告會後於11:30三春牧師、士弘傳道和靜萍一起前往奇美安寧病房,為患者陳琮武受洗。躺在病床上的陳琮武弟兄,看起來已非常虛弱,許多同事圍繞在一旁,不捨之情無以言喻,雖然肉體軟弱但陳琮武弟兄心卻堅定歸入耶穌成為上帝的兒女,相信今天在天上天使也與我們一同歡呼!

 36歲的陳琮武弟兄半年前因肝癌病發接受治療,但病情急轉直下,目前轉入安寧病房,在一次病房關懷中陳琮武弟兄很快的決志並決定受洗且錄影交代遺願,這是少有遇見的情況。原本他的太太一度以為是先生怕後事繁瑣才決定信主,沒想到受洗後,陳琮武弟兄自己透露,很久以前曾參加過四屆的得勝者,也參加過基督教夏令營⋯原來,福音的種子早已在他的心中,他希望將來妻子也能歸向耶穌。他的太太則表示兩個月前曾在醫院其他樓層聽到探訪隊唱詩歌,也聽過士弘傳道的見證,沒想到今天受洗儀式再次相遇,確認弟兄接受耶穌為救主是如此清楚堅定的,真是為他開心感謝讚美主~原來萬物都有定時,按神的美意是要我們末後有指望,祂的愛不離不棄,凡屬祂的羊一個都不失落,祂愛我們必愛到底。

▌約書亞牧區
倪靜萍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