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梅芬媽媽小組福音行動 如新護理之家 傳愛初體驗 2018.3

上週五這天寒流來襲,天氣寒冷,但梅芬媽媽小組的姐妹們的心卻是火熱的,因有主的愛在當中,所以也要將這份暖暖的愛帶給如新護理之家的叔叔、阿姨們。

 一到如新護理之家,叔叔、阿姨們早已帶著一顆期待的心預備好,等著弟兄姊妹的到來。首先以《信耶穌真正好》帶動唱為開場,瞬間大家身心靈甦醒,都火熱起來了。接著銘燻區長拉奏二胡,讓叔叔、阿姨們沉浸在二胡的音樂中。當姐妹們以《題神的名》,《靠主喜樂》兩首詩歌,跳讚美操來讚美神,叔叔、阿姨們也不因行動不便的侷限,很努力的揮動雙手跟著姐妹們一起來讚美神,相信神的愛與醫治,已經臨到他們的心中。

 最後,三春牧師分享他的家庭與兩個孩子如何因著單純相信,倚靠神大能的信心,而得著醫治,並經歷生命翻轉的見證。

 在這短短的互動分享過程中,使大家看見叔叔、阿姨們感動的淚水潸然而下。盼望在每一次的服事當中,都能把這份愛傳遞給更多的人,讓這份愛使人和神可以和好,不再有距離。

▌彼得牧區 
郭玉卿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