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患難見真情 肢體真實彼此建造 為楊明勳弟兄一家守望 2018.3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詩篇133篇1-3節。平常大家互稱為肢體,弟兄姊妹間需要真實的彼此守望、幫補,尤其在弟兄姊妹患難中,真實的情誼在此顯得格外重要。

 保羅牧區前陣子因楊明勳弟兄顱內出血傷及腦中運動語言區塊,目前已轉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療,過程中看到許多弟兄姊妹的代禱、輪班,成為主內一美好見證,感謝神,目前明勳弟兄經過觀察,沒有再出血,也順利排入一般病房,求神保守明勳弟兄,讓這兩週頭部出血血液的自行吸收復原到最好的狀態,等評估之後的復健治療能順利達成目標,也求神保守家人在這段期間,施恩憐憫,讓這個家庭儘早步上穩定正軌。

 最近早晚溫差還是有差距,除了注意保暖,也祝福上帝所愛的每一個人,在主愛中領受祂的信實與慈愛,一起為上帝、為肢體、為自己繼續加油!

▌保羅牧區 
高頌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