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年終大掃除 教會總動員 同心愛教會 2018.3

什麼是「教會」?有人說是「被神所召的一群人」,他們因著基督彼此成為「肢體」,在其中學習「愛神」與「彼此相愛」,並且獻上自己所領受的恩賜,同心建造教會,使徒保羅這樣形容教會:「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3:15)如果教會是「家」,弟兄姊妹如何用行動表達「愛這個家」呢?上週日下午教會年終大掃除,由劉韶恩牧師分配了各牧區的打掃區域,號召全教會的弟兄姊妹一同加入「除舊佈新」的行列!時間一到,弟兄姊妹照著所屬的牧區,散佈在教會各個角落,挽起袖子戴上口罩,紛紛拿出掃具,弟兄們拆下紗窗、天花板的冷氣濾網也沒有放過,此起彼落的對話聲:「小心一點喔!」、「還有沒有抹布?」、「掃把在哪裡?」、「還有哪裡需要幫忙?」……,許多家庭全家動員,老老少少一同參與,也有弟兄姊妹撇下自己還沒打掃的家,以教會的大掃除為優先!

 如同詩篇133篇所言:「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雅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山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在2018年,教會有新的展望,也有豐富的年度計畫,歡慶教會90歲生日,榮耀歸給上帝,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同心建造神的家,就是給上帝最美的禮物!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