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吳玉萍牧師專題─心靈富足的人 談學習的動力 2018.3

上週六晚上,國中牧區邀請玉萍牧師分享,主題是「心靈富足的人--談學習的動力」。許多年輕學子不知道自己為何要讀書,即便成績優異,也對未來充滿迷惘,但一個心靈富足的人,因為看見世界的寬廣與美好,會充滿「學習」的動力,對生命懷著熱情。什麼是心靈富足呢?我長大後要做什麼?過怎樣的人生?我找到答案了嗎?我現在做的事情,是神喜悅的嗎?

 玉萍牧師是第一代基督徒,父母親為了栽培她,將她送入名校衛理女中就讀,這也是一個基督教學校,她就在那裡接觸了信仰,大學畢業後,她曾經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但上帝呼召她成為傳道人,從此之後上帝帶領她,使她展開了不一樣的人生旅程,玉萍牧師說:「原來,每個階段的學習、磨練、成長、失敗或成功,都是在淬鍊我們的生命的強度與深度。」

 玉萍牧師也引用了許多宣教士的故事,其中一位是威廉克里,他的熱情與勇敢的心,被上帝大大使用,依靠神所做的工作,深深地影響了一整個國家「印度」!沒有學位,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錢財和當權的朋友。出身貧苦的鞋匠學徒,竟把聖經翻譯成二十多種語文,可以同威克里夫,馬丁路德並列!他是近代宣道的先鋒,他的名言:「望神行大事,為神作大事」,擴大了基督徒的異象。玉萍牧師鼓勵年輕的孩子,為主來夢想,生命可以精彩豐富,經歷各樣的操練成為心靈富足的人。因為若你願意被神使用,讀書、求學、都變得有意義,神就將能力與恩典加給你!

▌國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宣教士威廉克里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