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福音行動 願每一人皆信靠神 得著福音 2018.3

1/7日是2018的第一個主日。午後,彼得牧區的大人小孩滿心期待的預備節目,要到佳里榮民之家,將歡樂和愛帶給這群榮民伯伯們。在節目開始前,佳里榮家即頒發了一張感謝狀給台南聖教會,謝謝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每週的探訪陪伴。

 在詩歌《野地的花》中開始了這一次的榮家服事,並邀請伯伯阿姨們一起跳讚美操及帶動唱;並有優美的手鐘及歌唱陪伴其中,小朋友們也用直笛來服事這群爺爺奶奶們。

 當中銘燻區長分享撒母耳記上第八章 --「以色列人要求立王」的經文來勉勵大家,雖然以色列人,要求像列國一樣立王給他們,儘管他們厭棄上帝,但上帝的慈愛永遠不會離開,一切仍在上帝的預備與計畫中,因為上帝是信實的,願每個人都來信靠祂。

 最後在《奇異恩典》的歌聲中,為過去的一年獻上感恩與讚美。並祝福榮家的伯伯們,有顆喜樂的心並認識上帝。離開前大家和伯伯阿姨們握手,並獻上從主而來的祝福,特別在娃娃兵們和爺爺奶奶們握手並說:「耶穌愛你」時,看起來一顆顆落寞的心,都被這群小娃們給溫暖了起來。願福音的種子,伴隨著一個個展現的笑容,在他們的心裡發芽茁壯!

▌彼得牧區 
陳郁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