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洗禮式 新生命的喜悅 和 花卉欣賞專題 隨手拈來的幸福 2018.3

1/14(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在雅歌廳舉行洗禮式,由洪瑞玲師母和劉韶恩牧師主持,為惠慈小組的張詠茜姊妹施洗。

 在韶恩牧師施洗前,施惠慈小組長先按手禱告,施洗後,師母代表牧區送給詠茜姊妹一本聖經,並勉勵她成為神的兒女後,要在真理的道路上繼續努力,為主發光!詠茜姊妹以前在士林靈糧堂的小組長也特別前來觀禮。

 接著,請本堂的植物專家林翠娟姊妹演講,題目是「花卉欣賞」。她主修植物本科,並開過花店,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教會的花卉種植和布置也都請她策劃指導。

 她隨手拈來,就介紹了幾十種適合季節、場所布置和討吉利的植物,包括水仙花、鬱金香、長壽花、報春花、非洲菫、松紅梅、萬兩金、火鶴、麗格海棠、波士頓腎蕨等等。

 她教大家土壤、肥料和澆水的知識,以及利用鉛線、緞帶布置的技巧。教大家就地取材,利用普通或廢棄容器修飾或彩繪成美麗的花盆和擺設,就可化腐朽為神奇,營造溫馨又愉悅的空間。最後,她送出12盆中國水仙花,送給詠茜姊妹以及當作有獎徵答的獎品。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