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保羅佳里榮家服事 深刻見證傳主愛 2017.30

7/9(日)下午,短宣隊誓師這一天,保羅B組帶著宣教的心情來到福音禾場佳里榮家。開場詩歌《就是這麼簡單》單純而喜樂傳達我們一直以來的心意,而後林詠漢弟兄分享個人信主見證,他提到自己出身傳統信仰家庭,拿香拜拜的他接觸基督信仰的關鍵來自失智的外曾祖母,當年紀漸長記憶漸退化,曾祖母開始記不住身邊人事物,後來連自家最親愛的七個兒女也都消失在她的記憶線索裡,然而她只要聽到「上帝」、「耶穌」,就會非常感動、流下眼淚,目睹這景象的詠漢弟兄非常震憾!他想著究竟這是怎樣一位上帝,能讓外曾祖母記憶幾乎空白的時候,仍能有如此深刻的感受?他決心好好認識這位上帝,後來經歷上帝、得沐主恩,家族中也愈來愈多基督徒親友。這見證讓伯伯們聽得專注,主內家人也感動不已。當至高神觸摸到人心,那樣強烈的愛讓失憶的老奶奶都還能訴說屬天的美善!

 接下來的信息是馬太福音二十章的葡萄園比喻,演出的弟兄姊妹們以戲劇搭配解說的方式,傳達葡萄園工人在不同時間受僱而同得相等工價的聖經故事,演員生動機智的臨場對白讓伯伯們歡樂,參與感十足地大喊著「早來(葡萄園工作)的要多領一點!」戲劇結束後,由李雯盈姊妹畫龍點睛帶出這段信息比喻的真理,讓伯伯們知道上帝總是照祂的應許,厚待每一個人生階段來尋求祂的人。

 信息後是呼召、禱告、詩歌時間,弟兄姊妹們靠近伯伯們,握著手為他們禱告,那樣的接觸是直接而無需言語的對話,那緊握著我們的手傳達著需要,榮家服事已經行有多年,在聖靈動工之下,從一開始的摸索、建立關係到如今已經可以直接傳講佈道、呼召,讓服事的我們充滿盼望,相信莊稼收割已相近不遠。服事生命總讓人回想起初信的歡喜,並享受與神同工的喜悅,感謝神賜下的這一切!

▌保羅牧區 
郭靜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