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創造的愛-曾大千教授主講 2017.30

7/9(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邀請大衛牧區區長,成功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科學系的曾大千教授演講,題目是「創造的愛」。

 他回顧受洗至今二十年,他與神的關係究竟如何? 受洗那年正是他博士班第六年,每天為了寫論文焦慮。 但受洗後,竟然神蹟似地,順利在那一年拿到博士學位。初信的他感覺神超愛他,他的禱告都蒙應允!

 後來,由於健康亮紅燈,工作也沒很順利,讓他又對神產生懷疑?明明主日都有參加禮拜,服事也都盡心盡力,但神好像愛理不理,讓他感到迷惑!終於領悟,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基於我們與神的關係,這種關係既特殊又親密,這不是一般的宗教信仰,而是一種人生的態度和價值觀。一般宗教希望有求必應。但我們的信仰是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成為神的兒女,不辜負神的創造。祂的愛,必使我們不致於缺乏和羞愧!因此,他相信神的創造,不再有疑惑,定睛在神國的事工,參與國度復興的神蹟奇事。人生縱有波折,但信心依然滿滿,肉體的苦難是短暫的,靈魂的喜樂才是永恆的!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