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兒童佳里榮家~與阿公阿嬤一起敬拜主 2017.30

7/16主日的中午突然下起了滂礡大雨,由慧珊傳道帶領兒童牧區的幾位老師, 不畏風雨大大小小一行15人來到了佳里榮民之家,到達時所有的爺爺奶奶都已經在位置上坐好,等待我們的來臨, 幾首輕快的詩歌帶動唱 ,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接著由呂玫伶姐妹一起帶領大家跳讚美操《你的右手必扶持我》,雖然大部分的爺爺奶奶無法站立,卻也跟著我們沉浸於這首旋律優美的詩歌與我們一起搖擺雙手。

 接下來林佳蓁姐妹以聖經馬太福音20章1-16節為腳本,演了齣一位葡萄園園主,對於來工作的工人,「 同酬不同工」的故事,爺爺奶奶們看了這齣戲後,非常的不能理解,怎麼會有這樣的不公平的事,又請了信主分別是20年和未滿5年的姊妹來見證,原來這個故事是要告訴我們,無論信主多久,上帝給我們的福份永遠是滿滿的。藉由剛新婚的曾馨樺姐妹分享她信主的過程及所受的恩典,她開朗活潑的見證,讓爺爺奶奶們也爭先恐後的舉手,希望接受這樣來自於上天這個溫暖的祝福。

 最後,每個老師們牽著每位爺爺奶奶的手一起為他們祝福禱告之後,在《奇異恩典》的詩歌結束了,這次佳里榮民之家的服事。雖然每次服事的時間不長,但是相信長久持續的關懷,一定會為這裡的爺爺奶奶們,帶來永生的盼望與祝福,一切求主保守。

▌兒童牧區 
蔡佩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