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琉球短宣隊] 短宣分享(一)2017.30

一行人穿著南聖制服就像出征的軍隊,扛著、運著要三四台箱型車才裝的下的教具、器材及行李,前往小琉球舉辦2017夏令營「與豪族共舞-如何建立人際關係」。在課程的專業安排上及教室硬體軟體的籌備上,更看到了南聖同工展現的專業及迅速效率。

 迅速佈置好教室後,也聯絡完每個參與學員的行前通知,開始整裝做掃街拜訪。不僅希望把握住每一個可能來參與的孩子,更邀請長輩們來觀賞晚會,讓他們有機會能夠領受到福音的喜樂及神的愛。看到每一個參與者的用心、付出、努力及辛勞,大家愛神的心著實令人無限感動。

 第一次參加短宣,感謝先生也一起參與攝影同工,其實報名前有很多的顧慮及猶豫,但是看到教會許多同工總是無私的擺上及奉獻,就覺得我們實在不算什麼。雖然帶領營隊對我來講並不熟悉,甚至也不擅長,但在遊戲中孩子的天真無邪及回饋,也感染了孩子們的活力及熱情。琉球教會牧師及同工熱心的協助、同心合意的為營隊支持、付出及擺上,在主愛中大家同心合意的奉獻服事是何等美好及喜樂。深深體會到聖經裡所講的,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此次課程主題講人際關係,談及積極力、行動力、自信力…。這些要素不只是對孩子們重要提醒,其實更是對自我的深刻反省,在教學活動中,其實最有感受的是自我的檢討,如何讓自己積極的參與營隊、主動的表現及相信自己的能力,受益最多的其實往往是隊輔自己。在逃避多年之後,我終於也勇敢的擺上!感謝主給我的機會。

▌馬可牧區
陳蓉倩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