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短宣回響 明年九十週年宣教年會 2017.30

教會暑期短宣落幕,但並非是「結束」,而是預備後續的跟進與拓展!上週三(7/19)晚上,高牧師招聚十個梯隊的短宣隊員,分享明年短宣計劃,因應明年度為台南聖教會九十週年,牧師期望明年的短宣除了國內梯隊外,也能有一或二隊到海外的梯隊,可能為泰北、中國雲南或馬來西亞。明年的七月第一周,將會有學生聯合暨短宣隊員的年會,透過生命建造「傳福音實習操練」及恩賜搭配「街頭音樂操練」來落實。而第二週則與短宣點的教會配搭,成為結盟教會之供輸,並透過教會節慶事工,帶動教會同質之活潑。

 同時,十個梯隊也分享了在短宣時期的見證與際遇,在在看見上帝大能的手扶持各短宣隊。如同以色列人得勝米甸人時,「把所擄來的分作兩半:一半歸與出去打仗的精兵,一半歸與全會眾。」(民31:27)當弟兄姊妹分別時間去前頭打仗時,是整個教會蒙祝福,同時也帶動與當地教會的革命情感。當每個梯隊分享在當地的工作時,受到許多的照顧與愛戴,相信是神將彼此相愛的心放在其中。每個梯隊除了經歷得勝的果實外,也預告了明年將有嶄新、開展的宣教工作,期待明年的到來。

 感謝神,透過今年的短宣,讓教會再一次經歷神賜給教會宣教的異象與使命。如同耶穌降世為人的愛與生命,每個短宣隊也是到各個部落、偏鄉,不分語言,只因為上帝賜給我們的愛與感動,讓我們教會能成為分享愛跟資源的管道。期待接下來一年的預備,盼望明年能夠持續宣教的事工,讓台灣全地都能因著福音帶來更新與恢復,見證神福音的大能與生命。

▌本報訊
短宣週第二梯
上內獅短宣隊報導
莿桐短宣隊報導
樂野短宣隊報導
萬隆短宣隊報導
香山短宣隊報導
主愛短宣隊報導
小琉球短宣隊報導
努呼路瑪短宣隊報導

短宣週第一梯
東台短宣隊報導
人倫短宣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