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深度二日遊 海、山、平原舒適秋之旅 身心舒暢 2016.48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11/ 18(五)、19(六)以利亞牧區前往野柳、小烏來、台中國家歌劇院旅遊,此次雖然景點不多,但卻是深度之旅,18日早上在韶恩牧師的祝福下出發,直接到基隆附近用午餐,餐後前往野柳地質公園,雖然陸客減少但人還是很多,大家隨著解說員前進,一路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女王頭的脖子真的越來越細,由於景觀太美,沒有大太陽再加上偶爾飄來一陣淋不濕的微雨,大家都很高興在野柳有較長的停留時間。離開野柳前往中壢米堤飯店,途中大家購買中壢名產「不黏牙的花生糖」,晚上的行程是拜訪中壢聖教會,蘇信行牧師招待大家,並說明「瑪潮關懷協會」的福音事工,接著去逛夜市,晚上在區長房間泡咖啡、聊天。

 19日早上驅車前往「小烏來風景區」,途中由如芳姊妹帶大家唱詩歌讚美主,小烏來風景區步道、吊橋、瀑布、溪水,漫步其中,大家感到很舒暢,攤販的水果很好吃,幾乎被弟兄姊妹搶購一空,午餐在小烏來附近吃山產,飯後前往「台中國家歌劇院」,歌劇院的外觀的設計,加上噴泉、草地吸引大量的人潮,在拍完團體照之後就自由活動,晚餐在台中用餐,約晚上九點回到教會,在瑞玲師母的祝福下結束兩天的旅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