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二日遊 客家風情老街 與 生態之旅 讚嘆造物主的偉大 2016.48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由雲翔傳道精心策劃,11/14(週一)、15(週二)兩天的摩西牧區旅遊成行了。這趟旅行參訪了嘉義熊大庄、苗栗大湖酒莊、清安豆腐街、充滿客家風情的南庄老街及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等景點。

 清安豆腐街是條一眼望盡的小巷弄,有各種不同的豆腐製品,當地的水質甘甜,純手工遵古法做出的豆腐非常特別,清香好吃。到南庄老街時因非假日,人潮不多,老街又名「桂花巷」,空氣中飄散著桂花香。在巷弄裡悠閒散步,看到喜歡的土產還可和店家議價。老街附近的洗衫坑、南庄老郵局,依然留著舊時代的建築風格,充滿古早味的生活軌跡。

 午後的蓬萊溪,由於僻處山野之間,溪流兩側峰巒陡峭,桂竹與雜木林混生於此。山川交錯,少了都市生活的喧鬧,四周都是芬多精的清新氣息。走到溪邊發現溪水正在閃閃發亮,原來是魚兒們為了覓食而演化的結果,銀白色的腹部在翻轉時折射了光線,故有「水中螢火蟲」之稱。

 當晚夜宿知名的「泰安」溫泉飯店,泡完溫泉的夜晚,大家齊聚戶外廣場,欣賞十八年後才能再現的大月亮,在盡情拍照賞月之際,使大家真正領悟到造物主的偉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