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牧區洗禮式 國度豐收 歡呼響連天 九位弟兄姊妹成為神兒女 2016.48

【馬太牧區/李依津報導】11/19日(週六)晚間,馬太牧區弟兄姊妹忙碌穿梭地下室、泉源大廳預備茶點、水果,欣喜洋溢迎接國度豐收--九位弟兄姊妹歸入主名的洗禮式:國昌小組李惠子、李嘉琪、李嘉勻、林香劭、蘇庭愉;錦川小組史清溪、陳小榮;宏南小組許珮瑜;易儒小組李尚育。

 惠子媽媽與嘉琪、嘉勻姊妹,母女三人同日重生,喜淚溫馨交織,她們感恩主裡肢體 -- 福氣教會、南聖、小組弟兄姊妹們真如家人的愛;香劭姊妹跟著已受洗的先生淵嵐弟兄聚會,得著教會不只歡樂,更多發現人雖軟弱,主剛強的寶貴;而清溪弟兄、庭愉姊妹則因著馬太曼陀鈴樂團成立,從樂團師資進入神家裡,他們的共同特質是謙和、柔軟,願意生命更多學習耶穌美好的榜樣;珮瑜姊妹則跟著已受洗的先生經歷:主讓持續半年以上的糾紛,在規劃的旅行前,對方主動和解;給生活在內地的基督徒媽媽,會面最美好的禮物是,女兒小榮姊妹受洗了;原是無神論的尚育弟兄,為尋求平靜生活跟著拜拜無解,原來生命的解答在主愛中,原來他的老師、工作,主預備許多神國家人引導,奇妙!

 洗禮式中,雲彩見證奇事連連,結伴同樂慶生的親友團更是眾多;大喜之日,沒有大拉喜炮,卻有真實的歡呼喜樂響連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