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訴說詩歌與禱告的力量 安慰人心 2016.48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11/18(週五)長青公寓福音出擊,弟兄姊妹依然帶著喜樂的心前往,雖然當中遇到了一段爆胎小插曲,但仍然沒有影響到服事的熱情。

 長青公寓的長輩們每每殷切期待著同工們的到來,本次的見證分享邀請教會總務同工大瑋弟兄,他分享當他開始拿起吉他去各醫院分享唱詩歌,他發覺這是很美的服事,因為神總是透過詩歌與禱告,安慰這些在病痛中的病友,也常常因此給這些病友們再次站起來的力量。

 所以,他也想與長輩們分享詩歌的美好,當大瑋唱完第一首詩歌時,長輩們真的感受到詩歌的美與力量,因此「安可」的聲音此起彼落,大瑋弟兄看見長輩們的熱情,也再彈奏一首喜樂的詩歌《天父恩典真正大》送給大家。當大瑋弟兄帶長輩們唱詩歌時,現場的氛圍就如同他分享的一樣,神的喜樂與平安充滿在當中,點燃了長輩們的活力與熱情。長青公寓的服事,似乎看起來是一成不變的例行事工,但卻真實的影響著每個服事者與聆聽者,也不斷地述說著神的榮耀與神的同在。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