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軍人團契 耶和華的軍隊 不怕苦不怕難 2016.48

【但以理牧區/尤嬿菁報導】財團法人基督教加利利傳道會,11/19(週六)在澄清湖水漾會館舉辦南部退修會,除了提供現役軍人與退除役士官兵一團契分享聯誼的機會,此次特別邀請了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專題分享:「耶和華的軍隊」。高牧師以自己為例,當兵時希望能夠為服事主而多受磨練,進入人人以為苦的海軍陸戰隊時,他卻為此感謝神。其中所受的訓練,對於日後學習以軍隊軍團的方式來牧會有諸多的助益與果效。他鼓勵加利利的弟兄姐妹們,以同樣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學習當詩人,軍人以及牧人,成為耶和華強大的精兵。高牧師表示教會中也有許多的軍人弟兄們,他們在教會中的表現都很棒,與會中智億,舜彥,孝儒弟兄也與牧者同工們一同獻詩。另外高牧師更表示,今日趁此帶著眾多牧者同工來見習,期盼同工團隊們也能夠感受學習真正軍人的精神與樣式。

加利利傳道會的三大事工:
  1. 輔導現役士官兵軍中生活與靈命
  2. 關心退除役士官兵彼此團契與連結
  3. 協助眾教會參與軍中福音事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