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從流淚谷到泉源之地」的祝福 月榴姊家家庭感恩禮拜 2016.48

【約翰牧區/江念庭報導】月榴姊家經過一年多的整修後,在11/20日(週日)下午三點舉行家庭感恩禮拜。整修過後的房子呈現明亮溫馨,月榴姊全家也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時間未到大家陸續抵達,一下子客廳已經擠滿了前來祝福的弟兄姊妹,大家在恩容牧師的帶領下歡唱詩歌讚美神。唱著《讓讚美飛揚》的同時,我們真是感受到上帝恩典大大地賞賜在這個家庭中,如同詩篇13:5-6中說得「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主內弟兄姊妹也在當中彼此相互祝福,上帝的恩典祝福大大充滿當中,大家也同聲開口獻上禱告祝福這個家庭。

 月榴姊和家庭成員也分享了在這條蒙恩的道路上,因著主的帶領和主內肢體的陪伴充滿主恩典的道路,與每位家庭成員生命的更新與改變也是生命的見證。

 恩容牧師也以耶利米書29::11-13「耶和華說:我知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描述這個家從流淚谷一路上因主所賜的平安和恩待而來到泉源之地的過程,也同時祝福這個家在主裡得平安喜樂直到永遠。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